close


我在房間上網,
一直懷疑對面的鄰居會在三樓偷窺我,
窗戶打開就可以看到我一舉一動!



但我住了20幾年是沒遇過,
剛剛...
真的嚇死我了...就在半夜12點半,
我懷疑的,是真的!
我嚇了一大跳,
這個畫面恐怕是我的陰影...
我在房間上網,是在二樓!
對面三樓是沒人住,跟我家一樣是空地!


剛剛我一轉頭看窗戶,嚇了一大跳!
第一次看到,而且證實了,真的是有人偷窺我,
〈照片是我隔天白天拍的〉
我只要想到我之前天氣熱脫光衣服,也許被看光,
我一直以為對面不會去三樓,
〈就算去三樓,他們不會整個趴在牆邊看我!!〉

重點這時候都半夜12點半,
我居然看到一個大人正在看我,
反正對面站在三樓,

一看就可以看到我在二樓房間幹嘛,
我完了....難道我就不能開窗戶嗎? 



不過我的身材對大人沒興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