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後院真的是讓人無法想像的恐怖

埋了5隻安詳的兔子~


還有一推惡臭的小垃圾及雜草,


我都不敢踏上我家後院了,


近幾年每到晚上我家後院地板都怖滿攜家帶眷的蝸牛,


這些蝸牛不分大小還在那邊給我生小孩,


我很想拍下PO上來,但怕你們當場吐!


可憐的是..住在後院的兔子們,還要被蝸牛騷擾,

蝸牛還會爬進兔籠吃飼料~有夠噁

 




上圖蝸牛我畫太少了...


蝸牛還會爬進屋內...我還要閃這些蝸牛,還要叮嚀家人不要踩蝸牛。


一但天亮了...這些上百隻的蝸牛現實的回家了...寫完發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