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家有台車,就不用這麼辛苦騎機車到處走走!
今天爸載我,往西濱快速公路〈彰化〉




有經過員林、田尾,更扯還看到了




雲林的西螺大橋,我們從烏日開始出發的...

後來看了特別的地標




荊桐鄉!蠻陌生的,好像是產楊桃吧。




然後再去南投方向...來到了我第二次去的紫南宮!

上次去是夏天很熱很多人,這次去還是一樣很多人,

叫我怎麼拍照啊!

發現紫南宮新蓋的廁所,




聽說很高級喔!我也不知那三個角是什麼碗糕?

趁機來一張我等很久的自拍




這裡離集集很近,之後也就在那待很久,

還是一樣很多人,很難拍照!

位於集集車站斜對面有一個奇珍異獸店門外有一隻麝香豬!




牠長大了....

寫這篇文章感覺很爛!照片拍的不好請見諒啊。

屁股超痛的...我去擦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