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煩惱這件事,
身為主人管兔子很嚴的我,
公兔、母兔會分開,
都是我疏忽,
籠子鐵絲沒鎖好,
這天3隻兔子跑出來很久了,
用膝蓋想也知,
中標了!
我很想狠很摔死母兔,
是怎樣一直生...
真的很妓女耶。
你生小孩就等於好像是我生的一樣,
兔子是沒有母愛的,
生一生就不管小孩了,
連餵奶都不會了,
還要我逼母兔餵奶,
把牠壓住,
母兔還會生氣,
把小孩都踢出去,
因為腳很有力,
有幾次小兔嬰都皮肉綻開,
血管清晰可見,
我真悲傷,
這們多小兔崽子們...
要養大也是不容易,
我不想在做虐了,
希望你們平安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