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是為別人而活
失去重心
失去工作
存的錢快被我花光了
我的朋友都不在台中了
今年上半年我過的很開心但做了錯誤的事情
下半年我生日過完29歲後
我的身體越來越差
第一次照胃鏡.大腸鏡
第一次照肚子超音波
胃潰瘍.膀胱炎.胃脹氣
現在我什麼都沒
在我人生最低潮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喜歡我的人最後都會離開我
我真的很差吧
我真的越來越悲觀
我是一個不會吵架很會忍耐的人
謝謝
曾經對我好過的人
我卻無從回報
我好想去一個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我好想躲起來
我覺得我無臉見人了
個性難改
改了就不是我了
我只有愛換工作這缺點
我錯了我反省了
我講的話沒有人相信了
在怎麼好的朋友也不想理我了
我覺得人與人感情不要太好
太好最後還是會離去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傻最笨最單純的人了
一直懷念過去只會讓悲傷更重
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
如果妳/你討厭我那當初就不要喜歡我
我就是重感情看不開
如果我能失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